BiZPRO承穎科技有限公司 繁體中文
  • 04 2310 5606
  • service@bizpro.com.tw
BiZPRO承穎科技有限公司 繁體中文
Point Of Sale

POS門市經營管理系統

一鍵上手 日理斗金

支援行動支付、掌握所有營運訊息。

經營零售商店需要一系列的管理和銷售技能。從確保有足夠的庫存到匯總每月的銷售報告,這些技能對於確保商店平穩運行是不可或缺的。擁有高效的POS門市經營管理系統可以確保您的所有營運順利進行。

您可以:

準確地知道每天或每月銷售的產品,倉庫中有多少產品或您賺了多少錢。

更容易跟蹤庫存,注意和分析銷售過程中的變動和走向,準確預測未來趨勢。

使文書工作的管理更加節省時間,管理賬單和訂單、銷售數字或報告非常方便。

不只現金,更支援多種行動支付,開拓海量潛在消費者,開啟智慧商機。

使用POS系統,可節省金錢並提高利潤,幫助您做出更明智的業務決策。


應用行業
Restaurant Management System

連鎖餐飲管理系統

可支援用餐前、用餐後結帳模式、中西式餐廳、複合式餐廳、外帶式茶飲、速食連鎖、泡沫紅茶、咖啡簡餐、景觀餐廳、火鍋、鐵板燒、居酒屋餐廳、觀光工廠等。


了解更多
POS門市經營管理系統-連鎖餐飲管理系統
POS門市經營管理系統-零售流通管理系統
應用行業
Strategic Retail Management Circulation System

零售流通管理系統

適用行業:精品百貨、服飾配件店、鞋皮件店、便利商店、生鮮超市、糕點烘焙店、生活休閒用品、文具圖書、各式連鎖門市、觀光工廠等。


了解更多
應用行業
Retail Management System Headquarters

連鎖總部管理系統

當您擁有多間門市賣場與餐廳,想統一集中管理營運,總部管理系統是您最佳選擇,完整支援前述餐飲管理及零售流通系統, 並提供雲端運作模式及即時資訊傳遞功能還有支援備援營運模式, 即使網路斷線也不怕,讓您的門市24x7x365天持續營運, 為您帶來豐沛營收。


了解更多
POS門市經營管理系統-連鎖總部管理系統
POS門市經營管理系統-電子發票系統
應用行業
Electronic invoice system

電子發票系統

發票無紙化的推動是目前全世界的風潮,為配合政府的電子發票推廣,並響應節能減碳的社會責任。電子發票能為地球的環保盡一份心力,而日益減少的森林由於這項技術得以永續長存, 不但愛護環境也一舉二得節省您整理發票的時間。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