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PRO承穎科技有限公司 繁體中文
  • 04 2310 5606
  • service@bizpro.com.tw
BiZPRO承穎科技有限公司 繁體中文
About Us

關於承穎

公司簡介

在科技快速發展與產業競爭加劇的時代,企業營運對於WMS倉儲物流管理系統、ERP企業資源管理系統、POS門市經營管理系統、TMS車隊運輸管理系統等等...的依賴是必要且持續的。

為了提升企業生產品質、降低營運成本、 增加企業競爭力,必須善用資訊科技達到以下的需求:



BiZPRO WMS智慧倉儲系統-達成企業營運目標

達成企業營運目標

Achieving project goal

BiZPRO WMS智慧倉儲系統-降低經營成本

降低經營成本

Control Operation Cost

BiZPRO WMS智慧倉儲系統-提升管理績效

提升管理績效

Increasing management performance

BiZPRO WMS智慧倉儲系統-增加企業競爭力

增加企業競爭力

Increasing Enterprise Competence

核心價值

承穎科技在WMS、ERP、POS、TMS的商用軟體業界走過十餘個年頭,在變化與興衰快速的資訊領域,一路走來穩健踏實,並且累積了大量的客戶群,營運模式也從專案導向逐漸演變至以產品及資訊顧問導向的服務型態,我們除了專注在產品的創新性,並在各種業態的專業領域持續深耕,將新觀念、新思維、新作法、應用在產品及服務上。

堅持「創新、專業、服務」三大信念,同時以熱 誠的服務態度滿足客戶的需求,創造出最大的效益。

BiZPRO WMS智慧倉儲系統-核心價值

部門結構



BiZPRO WMS智慧倉儲系統-部門結構

未來展望



BiZPRO WMS智慧倉儲系統-未來展望